中藥清熱利濕 成功甩肉10公斤! 

 

本月最享瘦成員:小李 (30)

  

2個月: 瘦10公斤

 

體重變化:92.182.7KG  體脂變化:26.521.6

 

 

 工作應酬喝酒 濕熱體質暴肥 

dr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567.jpg   

 

趁著天氣晴朗,和奶奶、妹妹一起來到大溪的Tina廚房,之前不少偶像劇曾在這裡取景,除了美食之外還有陽光普照的花園,當然也吸引了不少新人來拍婚紗^^

 

 TinaMap.jpg

圖片來源http://www.tinakitchen.com.tw/

 

dr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蓮春吻之旅

 

 IMG_0028.JPG  

今天和家人來到了我期待已久的迴音谷民宿,果然一見到就深深的愛上這棟建築!真是開心^^於是拿起新買的canon g11相機開始興致勃勃的拍了起來
Canon g11介紹
  

IMG_0027.JPG 

IMG_0017.JPG   

我們住的是觀星閣,有兩層,上層是小閣樓,完全是透明的落地窗和天窗,非常驚喜,窗外一片綠地,茂盛的綠葉簇擁著一朵朵的桃花、櫻花

在觀星小閣樓上除了晚上可以看滿天的星星之外,白天還可放鬆的欣賞窗外的山景,感覺很悠閒,可以洗滌所有的煩惱…

dr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不要超紅蘋果臉和紅鼻子064_我不依.gif

~酒糟性膚質~

    俗稱的酒糟鼻,乃是因為鼻色紫紅如酒糟而得名,多見於中年以後的男女或嗜酒之人。通常女性患者較多,但男性患者也常飽受困擾,因此一般人認為此病與酗酒有關,事實上酗酒並非唯一成因。

    其實「酒糟性皮膚炎」是一種慢性皮膚問題,症狀主要是局部皮膚的血管異常,讓臉部肌膚看起來像是紅到不行的紅蘋果或者鼻子紅的像拉雪橇的馴鹿一樣!!患者通常會部常常泛紅敏感,甚至灼熱乾癢,皮膚經常產生發炎的現象,常伴發丘疹、膿皰。

紅鼻子.jpg 

dr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品憶   

10 KG / 痘再也

姓名 品憶

年齡 29 歲

體重 64.2kg→53.0kg

體脂 41.3→29(持續下降)

合成.jpg 

品憶於12月份加入張文馨醫師漢方醫學美妍中心減重班,利用穴位埋線法、搭配醫師開立的減重中藥粉只花了兩個月~兩個月的時間,甩肉整整10公斤-不僅如此,經過張醫師的調理後,週遭的人看見品憶都說,氣色變紅潤、皮膚也變得很好喔!!

恭喜品憶成功畢業!!!!

品憶.jpg  

dr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吼~咱們張醫師又出現在平媒啦!

這次是擔任本期Body雜誌醫師顧問群喔~091_生日快樂右.gif

讓張醫師一起與大家分享如何在春天食補出輕盈好身材!059_微笑.gif

觀看更清楚的圖檔請點這 

封面

封面.jpg  

dr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漢方美腿保養品的關鍵秘密! 

    您是否常需在辦公室久坐或是長時間站立著工作,經常產生腿部的沉重不舒服感。春天到了絕對不能忽略的下半身美白保養! 不論是在家裡或是辦公室,花點時間按摩小腿,可幫助促進腿部肌膚新陳代謝,同時還有緊緻肌膚的作用,尤其在搭配上小腿按摩霜,更能有效的舒緩腿部疲勞,今天張醫師跟各位美眉們分享目前市面上較常見的漢方添加成份^^這些都是呵護小腿肌膚的關鍵秘密喔!020_bingo.gif

薄荷具安撫、放鬆的效果,其清涼感能幫助舒緩腿部疲勞不適,能瞬間收縮毛孔形成清涼感,用來幫助肌膚重新恢復活力。 

銀杏具有活血、美白、抗皺、清除自由和基抗老化等作用。含黃酮成分,能阻止黑色素形成,具美白作用,且能補充細胞營養與能量,強化肌膚功能,有助於抵擋環境傷害,預防肌膚老化。此外還能改善血液循環,讓肌膚煥發出光彩和彈性。

玫瑰配合按摩能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並有效解決舒緩腿部壓力可以收斂、滋養、保濕、美白腿部肌膚,並且保護肌膚對抗老化,讓腿部肌膚重現嫩白與彈力。 

佛手柑具有清新的特性,既能安撫,又能提振精神,因此是焦慮、沮喪,神經緊張時的最佳選擇。此外,能安撫腿部肌膚,疏解腿部或身體壓力,最適合勞碌的上班族。 

品木宣言~漫步雲端足部舒緩霜

 品木宣言.jpg 

主要成分及用途

植物精油含量比例高,雪松、絲柏與薄荷成分能舒緩雙腿久站的酸痛腫脹,釋放雙腿壓力

dr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春天到了~我要面如「桃花」,不要面如「痘花」! !
 
 寒冷冬天的腳步已漸行漸遠,美麗的春天來到人間,將和煦的暖陽投射於大地,此時肌膚機能猶如冬眠復甦般,開始活躍了起來;一進入春季,肌膚狀況特別多,原因在於冬季代謝緩慢,食用麻辣鍋、辣炸燒烤等累積了不少毒素在體內,所以粉刺、痘痘、黑斑、敏感等肌膚問題也就雨後春筍般搶著跟我們嬌嫩柔弱的臉龐Say Hello!

桃花.jpg 

dr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