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醫師談中醫美容

 


想要擁有完美無瑕的肌膚及健康美麗的好氣色是所有女性的夢想,一張水嫩緊緻、白裡透紅的臉蛋,總能吸引多數人的羨慕眼光,但想要達成美麗又有好氣色的目標,最基本的工作是要先把身體調養好。

dr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美別做麻辣鍋辣妹,小心膿皰型痘痘上身!



隨著氣溫日漸下降,冬天的腳步也悄悄來臨。秋冬是品嚐火鍋料理的最佳季節,許多人對麻辣鍋更是情有獨鍾,卻沒想到好吃的麻辣鍋雖然滿足了冷天的食欲,卻讓過熱的身體開始拉警報囉!你是否有毛孔粗大、臉色潮紅、容易有黃褐斑和膿皰痘痘的問題呢?如果你喜歡吃炸雞排、燒烤、麻辣火鍋、熱炒等重口味的食物,加上天熱時愛吃冰又喜歡待在冷氣房,導致內熱無法散出,往上薰蒸頭面部,就會造成「肺胃鬱熱型」的皮膚問題。

 

什麼是肺胃鬱熱的體質呢?

dr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讀書分享] 聆聽曠野的聲音

 

身為醫生的瑪洛‧摩根致力於推展預防醫學教育計畫,並獲得前往澳洲參與研究計畫的機會。有鑑於澳洲的種族歧視問題,瑪洛企圖為原住民在經濟獨立、種族融合上貢獻自己的心力,因而得到原住民部落的邀約,接受頒獎,因緣際會之下,意外的伴隨著自稱為「真人部落」的澳洲原住民,徒步漫遊在險惡、遼闊、處處充滿荊棘的澳洲內陸沙漠長達四月,所寫作而成的心靈之旅,就是《曠野的聲音》這本書。

dr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