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文馨醫師受邀至美商減重營演講分享~

重建瘦體質』,吃美食還能輕飄飄

IMG_5238  

                每個人都喜歡吃美食又擔心發胖。但是卻有很多人使用不當的減肥方法傷害了健康,像我的病人中有人只吃生菜來減肥,因為太寒而使月經量減少,或是不吃、亂買減肥藥來吃導致心悸、頭暈想吐,或者狂拉肚子快虛脫,把身體搞壞。

      熱愛美食的我,也希望自己時時刻刻看起來都很瘦,尤其我是屬於水腫體質,最擔心的就是下半身浮腫發胖,為了雕塑下半身的曲線,我在洗完澡以後會做「三陰經絡拍打」,增強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消除腿部水腫,讓腿部曲線更漂亮,實,只要了解妳是屬於哪種肥胖體質,並針對體質去調理、擬定瘦身計畫,減肥也可以減得很輕鬆,吃的很幸福!

內容摘要

 

020_bingo.gif  發胖讓你易生病、沒活力!如何兼顧養生與瘦身

 

 

 

FullSizeRender  

 

 養生資訊交流~張醫師信箱drchang1129@gmail.com

 *請注意:本部落格內容若敘及醫療與療效等相關知識傳播或交流,僅供專業醫事人員診療與學術研究參考。因每個人體質與配合條件不一,各種臨床或生活上舉例不一定適用您;若您已有某些身體困擾與症狀,建議先尋求專業醫師親自診治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