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萊雅 活力緊緻積雪草修護奇蹟露x張文馨中醫師

以下內容摘要自巴黎萊雅新聞稿

全球熱銷抗老系列 全新推出 修護x補水的全效精華露

傳奇「積雪草」 鎖住青春能量 

一瓶超越晶瑩剔透!”

知名保養品牌巴黎萊雅經典抗老系列【REVITALIFT活力緊緻系列】,重磅推出全新巴黎萊雅【活力緊緻積雪草修護奇蹟露】,添加大自然的修護奇蹟「東方萬靈丹」-積雪草精萃,針對亞洲女性最在意的8大老化問題:乾燥、暗沉、毛孔、粗糙、皺紋、缺乏彈性、緊緻度下降、缺乏光澤,全面注入積雪草的絕佳抗老修復力,喚醒緊緻肌膚,鎖住青春能量

最強92%*高純度積雪草精萃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研究室從大自然中萃取積雪草精萃,添加源自印度洋沿岸的稀有積雪草成份,利用其優異的修復能量,研發出第一瓶**全效抗老修護活膚精華露。巴黎萊雅【活力緊緻積雪草修護奇蹟露】擁有最高濃度的92%高純度積雪草修護精萃,積雪草能使肌膚的老化問題獲得修復及改善,不僅達到撫平皺紋、緊緻肌膚的功效,更能重回健康青春的膚質。

高達5*微分子滲透力

積雪草修護奇蹟露,相較於一般精華化妝水,具有高達5倍微分子滲透力,更細小分子更能迅速滲透肌底,達到絕佳的補水、鎮定與修護功效。每一次使用,能持續修護歲月造成的肌膚傷害,喚醒健康膚質,關鍵一滴徹底扭轉肌膚的修護力,打造柔嫩、保濕、透亮、緊緻美肌。

凍齡名媛重磅加持 揭開孫瑩瑩逆齡青春baby肌的秘密

 

積雪草是歐美愛用的保養成分,自推出以來廣受各界推崇,巴黎萊雅【活力緊致積雪草修護奇蹟露】高達92%高純度微分子精萃深入修護8大老化問題,鎖住青春肌能,其神奇的功效讓擁有逆齡baby肌的氣質名媛孫瑩瑩也愛不釋手

邁入40歲的孫瑩瑩有非常豐富的抗老保養觀念,挑選保養品最重視的就是產品成分能否有效抗老、修護肌膚、補足膠原蛋白。瑩瑩表示,膠原蛋白就像臉部肌膚的鋼骨結構,一定要補足補滿,才能撫平因老化造成的鬆弛、皺紋、塌陷等問題,回復緊緻與彈嫩。長居美國的瑩瑩這次特地回台大方分享近期保養心得剛收到產品試用不久,馬上將它列入愛用保養品清單我每天夜間保養都會濕敷這瓶巴黎萊雅【活力緊致積雪草修護奇蹟露】,用完後肌膚馬上變得非常水嫩飽滿又透亮,可以感覺到膠原蛋白填補在皮膚細胞內。最厲害的是隔天起床後,整張臉很明顯地向上提拉,肌膚緊緻地非常有感,但卻不緊繃,非常的柔嫩,效果完全媲美專櫃級精華露。」

中西醫雙向實證 源自大自然的修護奇蹟-積雪草精萃

源自大自然的美麗秘密歷史悠久的東方萬靈丹

「積雪草」為亞洲常見的一種中草藥,自漢代即有使用積雪草的悠久歷史記載

澄觀中醫診所副院長張文馨醫師表示:「積雪草就是大家熟知的老虎草、雷公根,民間傳說老虎受傷之後,會在這種天然植草上打滾,讓汁液沾黏身上傷口,幫助加速修護癒合,因而得名。張醫師提到,臨床上積雪草具有清熱利濕、涼血活血、消腫解毒的功效,能有效促進循環及傷口修復近年來,積雪草精萃成為歐美頂級保養品熱愛的成分,其優異的修復能量備受推崇,更因屬於純天然的萃取,與現代的肌膚保養趨勢相當符合,在保養應用上是一個值得推廣的優異成分。

蘋果日報 積雪草保養成分飆升女性熱搜榜top1https://tw.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171128/37853220/

有效修護x對抗老化膠原蛋白重建 減緩皺紋生成 全面修復歲月傷害

經醫學實驗研究發現,積雪草萃取含多種α-香樹脂醇型的三萜成分,在抗過敏抗發炎抗氧化方面具有獨特的作用性,可讓肌膚在無負擔的環境下有效改善,促進自我癒合及再生能力,抑制發炎因子的釋放。西門維格醫美診所院長周哲毅醫師表示:「積雪草可改善角質細胞的修復、調節其再生與分化,並刺激纖維母細胞合成第一型膠原蛋白,藉以幫助傷口癒合,使肌膚緊緻有彈性。以醫美術後保養來說,積雪草成分可減少術後疤痕的增生,常用於微損傷之保養與修復,長期使用保持活力緊緻。」

 

高溫下過度曝曬會導致皮膚提早衰老,對於臉部皺紋、老年斑和皮膚粗糙等老化狀況的預防,不僅是熟齡肌,各年齡層的人都需更有緊迫觀念。周醫師以多年皮膚科臨床經驗表示,老化是不可逆的肌膚狀態,而積雪草經常被應用在日曬後的舒緩,抵禦各種因日曬形成的老化問題增加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提升肌膚防禦能力

 

重量級抗老系列升級再進化 積雪草精萃添加 一夜補足青春能量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將蘊含神奇修護力的積雪草活性精萃注入【REVITALIFT活力緊緻系列】中,除了奇蹟露、眼霜、日霜以外,再搭配晚霜使用,肌膚吸收的效果更明顯,達到一夜之間重返年輕的極致功效!今年秋冬膚況轉換之際,就讓巴黎萊雅【REVITALIFT活力緊緻系列】為臉龐注入滿滿的修護力,持續青春緊緻!

 

巴黎萊雅 活力緊緻積雪草修護奇蹟露

容量:130ml/售價:NT$790

全新 活力緊緻 積雪草修護奇蹟露

  • 高濃度的92%*高純度積雪草修護精萃改善老化狀況,達到撫平皺紋、緊緻肌膚的效果。
  • 5**微分子滲透力迅速滲透肌底,達到絕佳的補水、鎮定與修護功效
  • CENTELLA ASIATICA EXTRACT成份於原料中的純度高達 92%
  • 與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清乳柔膚水比較結果
arrow
arrow

    dr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