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忙裡偷閒,再度來到了有台灣七大美景之稱的日月潭,最主要是體驗涵碧樓的view和服務,之前因為看了韓劇''真愛on air''就超想來朝聖的,果然這短暫的兩天一夜造訪之旅沒有白費 XD

IMG_1119.jpg  

 

抵達傳說中的涵碧樓後,飯店的服務人員都很有禮貌,先提醒我們走道兩旁是水池,小心不要踏進去了(應該是很多人踏進去過吧 呵) 

 

IMG_1122.jpg  

 

大廳走廊隨便放眼望去都是日月潭美景,可以看到很漂亮又獨特的山中湖,還可以看到遊客們搭著遊船往返於湖中的小島,呼!真的是很讚的感覺! 

 

IMG_1029.jpg 

 

涵碧樓佈景的花,沒有一朵是假花,從房間裡、桌上的擺飾、甚至餐廳當中、也包括這個水池當中,每一朵花都是真的。

 

IMG_0879.jpg 

 

清晨時候迷濛時刻,真像一幅假畫,真的很適合來尋找靈感 

 

IMG_0948.jpg 

 

只想要極度悠閒+放鬆+慵懶之旅:) 

 

IMG_0883.jpg 

 

怎麼拍都不會出錯的絕美意境~

 

IMG_0901.jpg 

 

涵碧樓著名的鏡面游泳池,帶有VILLA慵懶風格 

 

IMG_0966.jpg 

 

有機會一定要下水一次

 

 IMG_1088.jpg

IMG_1089.jpg 

 

和妹妹及同學合照於接待大廳,沒人想回家了哈~

 

 

還沒體驗過涵碧樓以前,總是好奇它的吸引力到底在哪裡,真正來了才領悟到它的魅力無窮,是一種極簡容入禪風的氛圍,讓你能夠心靈平靜的地方,這兩天一夜,我睡的很甜,不是散步就是看風景,或是窩在貴妃椅上慵懶地聽著音樂,非常的愜意,這才是真正渡假的旅行。有機會大家可以體會台灣版的VILLA風!

前往小馨的涵碧樓相簿

(附上涵碧樓網址:http://www.thelalu.com.tw/menu_c.ht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