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LOHAS專訪張文馨醫師 

漢方駐顏術

2  

5  7 

肌膚吃對保養品了嗎?

一樣要美白,一樣想改善痘痘,但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每一種藥材雖都有其美容成分與功效,不一定適合自己的膚質。雖然漢方萃取天然溫和,但了解自己的膚質,讓肌膚吃對保養品才是真的無負擔!

張文馨中醫師指出,例如保養品中的薏仁精華,能保濕淨白抗痘,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延緩皮膚衰老;芍藥精華能勻嫩膚質,養血潤膚保濕;含有玉竹、荷花、芍藥、地黃、百合等滋陰中藥材能滋養皮膚,潤燥保濕,改善皮膚乾燥、粗糙、無光澤,增加肌膚水嫩彈性。但是,漢方產品即使天然溫和,也並非對所有膚質皆適用!像含有人參、當歸的保濕乳液,主要是用來抗自由基,延緩老化,嫩白淡斑,並不適合年輕族群及混合性痘痘膚質。因此,如果是自行調配的中藥保養品,使用前最好在先詢問專業醫師的建議,以便了解自己的膚質是否適合。

詳見當月雜誌內容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