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文馨醫師受邀出席

Dr. young韓國專業醫美品牌媒體茶敘

IMG_2738.jpg 

張文馨醫師與品牌創辦人蔡慶兒小姐、香港名媛何倍倩小姐、首席研發長洪誠濟博士合影(由左到右)

IMG_2603.jpg

張醫師表示:台灣屬於海島型氣候,夏季常常飆到30度以上高溫的天氣,工作環境又多半是冷氣房,長期下來進進出出,一冷一熱之間,容易造成毛孔出油、脫妝、冒痘、膚色不均、皮膚敏感的現象;加上需要常騎摩托車,邊帶著口罩雖然可以隔離部分髒空氣,但是沒有勤更換會讓皮膚被悶住,皮膚與髒污的空氣接觸,冒油卻又補妝蓋妝,這樣反而更讓毛孔不能呼吸,更容易造成毛孔粗大、粉刺痘痘滋生...

夏季炎熱,切勿火上加油,擔心臉部出油、毛孔粗大、痘痘粉刺加重的美眉們,最應該「拒絕」的食物!請遠離油炸烤物、辛辣刺激食品,如雞排、鹹酥雞、麻辣火鍋、酒、咖哩、胡椒…

IMG_2761.jpg

健康美的肌膚,是肌膚保養很重要的關鍵。張醫師建議內在體質的調理極重要,外在保養可以多選用天然草本的溫和保養品來呵護肌膚,避免使用過多刺激性的保養品和化妝品的危害,即使不上妝也能擁有好氣色002_臉紅紅.gif 尤其是夏天經常出遊外拍的美女們,只要從內美到外,就可以輕鬆拍出白皙無毛孔的照片,不需要花太多時間修片喔!

IMG_2701.jpg

毛孔容易粗大的女性,可以加強體內保養品,像吃的保養品,可以多吃涼性的食物,如絲瓜、苦瓜、蓮藕;還有清淡甘平食物,如蘋果、葡萄、黑木耳、花椰菜等。另外喝的保養品,推薦平時工作壓力大,肝火旺的女生可自製保健茶飲【玫瑰美人茶】用紅玫瑰、薄荷、丹參裝進過濾袋,沖入沸水600cc,悶泡20分鐘後即可代茶服用可以疏肝清熱,活血美顏還有常吃烤炸物胃火旺的女生可自製保健茶飲【銀花美膚茶】用金銀花、蒲公英、桑白皮,可以清熱解毒,收斂毛孔,淨白抗痘! IMG_2681.jpg

張醫師指出夏天到了大家常會使用許多美白或控油產品,敏感性肌膚的女生要注意保養品是不是適合自己,除了盡量避免選用含有太多酒精香料的刺激性保養品之外,選購保養品之前,建議先將保養品試塗在手背或者臉頰側下方,等30分鐘到1小時候若無出現搔癢紅腫的現象,表示比較溫和。

IMG_2750.jpg IMG_2447.jpg

活動精彩照片&幕後彩排花絮http://drhsin.pixnet.net/album/set/16240710

更進一步了解毛孔粗大的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