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朋友的心聲~你聽到了嗎?PART-2

已經減了幾公斤,但是臉總是瘦不下來,怎麼辦?

按摩頰車穴,當個小臉v美女 

圖片1.png 

頰車穴位於下頷角斜上45度,用力咬牙時下巴會鼓起最高處,放鬆時按壓有一凹窩。頰車穴上有一條肌肉叫做嚼肌,嚼肌發達則容易臉型較方,早、中、晚用大拇指各按摩30下,可放鬆嚼肌,讓臉型更修長

想減肥,但是怕瘦臉,臉太凹不好看,沒有福氣?

可以多補充膠原蛋白、膠質類飲食,增加肌膚的彈性,如:新鮮蔬果、

魚皮、海參、雞腳、牛筋、豬腳筋、秋葵、黑白木耳、燕窩、海哲皮、

珊瑚草…

我覺得我的代謝很差,瘦得很慢,我可不可以乾脆不要吃晚餐或中餐?

1.大家都知道不運動會讓基礎代謝率就會減低。但是,如果人體長期吃很少,處於低熱量供給的情況下,身體為了節省能量消耗來供給心跳與呼吸等人體基本運作,自然保護機制就是讓基礎代謝率也跟著降低,當基礎代謝率降到更低,即使用再少的熱量進食,身體一日所需的熱量越來越少,幾乎只要吃一點點就足夠讓身體囤積所需的熱量,於是就開始出現即使吃很少也瘦不下來的困境!身體也會漸漸出現疲倦、頭暈、心悸等不適症狀。

2.吃太少身體基礎代謝降低,反而瘦不下來;因為吃太少,排便量也會跟著減少,加上腸胃缺少食物油脂潤滑,纖維幫助糞便成型的刺激而蠕動變慢,長期下來也會產生便秘的問題,對減重並沒有正向的幫助!!一旦恢復正常飲食,反而更容易復胖!!

 

3.如果不吃東西或者只單吃生菜沙拉當一餐,可能會容易發生低血糖的情形,可能會發生頭暈、心悸、手抖等現象。

 

4.如果都只吃菜不敢吃肉類或海鮮,也容易發生頭暈的現象,建議一餐只少要有一種肉類,白肉含脂肪料較低是很好的選擇,例如雞、鴨、鵝、魚肉及其他海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