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文馨醫師受邀擔任書籍推薦人

消除虛胖水腫,七天瘦3》采實文化出版社

其實你不是胖,而是浮腫!日本名醫小林弘幸首度公開「超速效排水腫瘦身法」

以下為出版社提供的書摘

這些壞習慣,讓你的體重不知不覺多3公斤,更是水腫主因!

◎因為害怕水腫,所以不敢喝水!>>>適量喝水才能幫助水分代謝。

◎每天用42度的熱水泡澡>>>洗澡水過熱,會急遽刺激交感神經,使血液循環變差,引發水腫。

◎為了減肥,所以節食不吃肉>>>長期不吃魚、肉、蛋,導致蛋白質不足,因而造成水腫。

◎挨餓、忍耐不吃東西,拼命運動>>>極端飲食限制及激烈運動,會讓自律神經失衡,更容易水腫。

 

改善血液循環,肉肉臉、泡芙肚、浮腫腿都會消失!

  一旦血流不順暢,血液便會骯髒黏稠,於是原本應該運送到每個細胞的水分無法順利運送,引發水腫,因而打造出「吃得不多,卻動不動就發胖」的易胖體質。只要消除水腫,身材將更玲瓏有致,你會發現贅肉竟然在不知不覺中消失,甚至體重還會減輕兩、三公斤,氣色變得更好、肌膚吹彈可破,連手腳冰冷及肩頸酸痛也消失無蹤。

更多新書介紹請看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10557?loc=P_asb_003

張醫師相關文章 如何擺脫下半身肥胖、水腫

進一步脾濕水腫易胖體質的減重對策http://drhsin.pixnet.net/blog/post/27238005

瘦大腿瘦小腿的經絡拍打和穴位按摩http://drhsin.pixnet.net/blog/post/4647842

穴位埋線搶救下半身曲線http://drhsin.pixnet.net/blog/post/3521537

 

arrow
arrow

    dr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