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朋友的心聲~你聽到了嗎?PART-1

體重都減下來了,但是體脂肪卻動的很慢!怎麼辦?體脂肪若未達到年齡標準值復胖機率會較高,如果能夠堅持下去,恢復正常的體脂肪此時身體的新陳代謝也會比肥胖時來的好,恢復正常飲食也比較不會復胖,所以請你們一定要堅持下去喔!!

1.注意自己一天是不是喝太少水,減重期間一天約需2000cc的水量,但睡前不要喝太多,以免夜裡頻尿或隔天臉部浮腫。

2.注意自己有沒有長期晚睡或者日夜顛倒的狀況,長期熬夜會耗損肝腎之氣,肝腎代謝變差,體脂肪代謝也會變慢,請您調整作息。若是生活作息無法改變(例如必須上大夜班),這時候就必須加強運動,尤其是有氧運動

3.如果水量喝夠,睡眠時間也正常,那就請您不能再偷懶,一定要多運動囉!!最好是有氧運動,如慢跑、快走.、舞蹈.、騎腳踏車、游泳等,每周運動三次。每次超過30分鐘,伴隨心跳約達130下,但以個人體力為主,可有效燃燒脂肪提升心肺功能與攜氧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