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腫體質少喝水真的不會瘦!
美女中醫師張文馨靠這3招,瘦8公斤不縮胸
資料轉貼來源 https://woman.tvbs.com.tw/product/article/305119

21432981_1580105602035977_1522310300481464197_n.jpg

具有超高人氣的美女中醫師張文馨,皮膚白皙加上窈窕的身材,看過她本人的小編,真的好難想像她以前竟然是個小胖妹!曾深受水腫體質所苦,張文馨醫師透過改變飲食方式及按摩,成功瘦了八公斤且完全不縮胸,如果你也是水腫苦主,趕快把醫師的瘦身秘訣學起來呀!

張文馨醫師在臉書上分享以前的照片,笑說當時的自己很能吃!因為很認真讀書所以很耗腦力,一餐都得要吃兩碗白飯!

13935159_1174081079305100_7762142432729327334_n.jpg

女大十八變!瘦身成功後的張醫師,整個人美翻了!

張文馨醫師2.jpg

1.重口味、寒涼食物,就是水腫大兇手

大學時期的張醫師,因為很容易臉部跟身體大水腫,害得她一度連喝水都怕,每天都巴不得想把自己丟在脫水機攪拌,在接觸中醫後,她才明白原來像她這種易水腫的體質,解套方法竟然不是少喝水,而是應該要戒掉重口味、冰飲及寒涼食物,像是西瓜、生魚片、火龍果、水梨等等,如果讓「脾」功能健全,水腫自然就會消退!她也提醒,就算是易水腫的體質,每天還是得2000CC的水,若擔心隔天會腫,就盡量晚上八點後不喝。

張文馨醫師.jpg

2.自製的茯苓薏仁,取代含糖冰飲

曾經發胖到58公斤,為了瘦身,她先將澱粉攝取量減半,搭配每周兩次國標舞運動,但還是距離目標50公斤達不到,學中醫後她才發現原來自己是屬於「胃熱夾雜脾濕型的肥胖體質」,她將吃白肉取代紅肉,也戒掉了炸烤辣等高鹽分、高油脂食物,以及飲用奶茶的習慣,更去中藥行抓「清胃熱,去脾濕」的藥材,煎製成瘦身茶飲,每天反覆沖泡當開水喝,兩個月下來,不僅成功甩掉剩下的3公斤,連皮膚也一併變好了!

消腫纖體茶

材料:薏仁準備半個米杯、茯苓2錢、紅棗去籽5顆。

做法:先將薏仁洗淨泡軟備用(可用熱水泡1小時,用冷水則需要泡整個晚上或至少5小時);將薏仁、茯苓、紅棗放入鍋中,加水至1500 c.c.煮至沸騰,再轉小火煮30分鐘,煮到薏仁軟爛即可。

張文馨醫師3.jpg

3.每天一杯無糖豆漿,不怕胸部跟著瘦

立定減肥計畫後,張醫師和一般的女生一樣,都不希望連胸部也跟著縮水了!所以她每天喝一杯無糖豆漿、牛奶或山藥蘋果汁,這些含豐富蛋白質、卵磷脂、大豆異黃酮,能調節雌激素分泌,刺激乳腺通暢,並搭配每天洗澡後做5分鐘「美胸穴位按摩」,成功瘦下來後,胸型一樣超漂亮。

【編輯 Ninaho】

文字:Ninaho

arrow
arrow

    dr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