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美女每天必吃穀物當早餐!

 圖片1  

            脾胃為後天之本,氣血生化之源,又可滋養先天之本~腎(為抗衰老的根本),正是所謂的腸胃好則人不老。

               早餐吃穀物能「養脾胃」,氣血生化充足則能帶來活力與好氣色,此外,穀物富含膳食纖維,有益腸道健康、新陳代謝,並且調節膽固醇;同時又富含維他命,可以抗氧化、抗老美顏。

 

05-07

大腸 

一早起來喝杯溫開水,刺激結腸反射,排便好時機,現代的人經常超過這時候或者趕著上班,便祕的人增多

07-09

胃經當家,記得吃早餐,早上是陽氣旺盛,消化功能好的時候,這時候吃最不容易發胖,如果沒進食容易有胃病。記得吃熱食保護胃氣

09-11

胃接收了食物之後,脾掌管身體的水榖精微和水分的吸收消化,然後分布給五臟六腑,脾主肌肉,吸收不好不長肉。脾胃是後天之本,氣血補充的來源,這兩個時段很重要,不吃早餐久了會沒體力,就像電腦沒開機

 

     

              健康穀物包括小麥、胚芽米、糙米、燕麥、紫米、蕎麥、小米等,張文馨醫師提醒消化能力有問題的人(例如,胃十二指腸潰瘍)五穀雜糧較粗糙,胃液需分泌更多消化,跟胃腸道也會產生物理摩擦引起不適,宜酌量攝取。

       想當個元氣美女,一定要記得每天吃早餐 吃對五穀雜糧,淨化腸胃道,生理機能自然運作順暢,帶來好氣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