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封面  韓國知名保養品牌肌膚保養專刊

專訪張文馨醫師~漢方保養的好處

張醫師圖檔1  

張醫師圖檔2

 

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可以和韓國保養品牌~后~的肌膚保養專刊合作,分享漢方保養的好處! 和大長今李英愛照片放在同一頁真的是太幸運了XD 秋天到了,秋氣主燥,換季時皮膚容易敏感乾癢,更是呵護肌膚的好時機^^

採訪內容搶先看

 

漢方保養讓妳擁有好膚質,拍照不再依賴美肌模式!  張文馨中醫師

    擁有水水嫩嫩、白裡透紅的蘋果肌,定能吸引多數人的眼光,現在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走到哪裡都愛拍照記錄生活點滴,這時候,如果擁有好膚質,拍照不再需要依賴美肌模式來「修修臉」,而「好膚質」的養成,取決於生活中的簡單保養小細節,如果培養成自然而然的習慣,妳會發現自己時時刻刻都在變美。

   在微整和假睫毛、放大片、BB霜各種美妝產品正夯的年代,唯有透過內在調理,養成「靚體質」,並且挑對外用的漢方精華保養品,才能讓妳從內美到外,肌膚自然呈現健康的最佳狀態,就算卸下所有祕密武器之後,妳依然可以是個自信亮麗的自然系美女!

 

 

重生秘帖讓我的肌膚感受最棒的一天 氧氣美女李英愛

大家都覺得我皮膚很好,其實我沒有擦太多保養品,而是讓肌膚自己修護重生!

記得我年輕時,肌膚狀況就很不錯,但是經過多年,難免有些肌膚問題,

想要回到無瑕的狀態,即使花上好幾倍的時間與金錢,也不見得能恢復健康。

因此我很高興自己用對了商品,這瓶重生秘帖」能針對肌膚的每種問題加以修護,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讓肌膚自我活化。每天早晚使用後,都讓我感覺肌膚狀況越來越好!

 

 

我的美麗秘密武器,就是從年輕就開始用「重生秘帖」知名部落客金老佛爺

有些保養品我真的建議該從年紀輕的時候開始用,就是這瓶「重生秘帖」!

像老金一樣 20~30 歲的姐妹們,妳可能覺得自己要抗老?還早吧?

那妳就錯囉~~老金喜歡這瓶「重生秘帖」,就是因為可以跟媽媽或姊妹一起用呢!

姊妹們聽了可別覺得奇怪,它就是這麼厲害,可以給不同的年齡層帶來重生效果!

它的質地比較濃稠,所以老金每天睡前最後一道保養就會使用它,

8小時的睡眠過程中持續修護我的肌膚,隔天早上洗完臉,總會感到肌膚充滿能量!

 

跟著張醫師進一步了解 秋季肌膚中醫保養術http://drhsin.pixnet.net/blog/post/361810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