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文馨醫師出席2014生技美容保養大展

分享~如何變身超吸睛自然系美女~

          生技美容展海報

    照片1

 

演講內容精彩摘要

張文馨醫師示範美容的兩大穴位

容光煥發~必按的穴位

迎香穴

【位置】鼻旁5分,平行鼻孔下緣,與法令紋交界處,按壓有一凹孔,有酸脹感。

【功效】能促進面部循環讓人容光煥發。能治療鼻塞、改善鼻過敏

 

顴髎穴

 

【位置】眼外角直下,顴骨突起下緣凹陷處。

【功效】防止顴骨長斑,促進臉部血液循環,使氣色紅潤

 

~張醫師的小叮嚀~

建議各位愛美怕長斑的美女們每天可以在擦美白淡斑乳液的同時,搭配穴位按摩,更加提升功效喔!

 美麗內在體質保養做起

★美白食物大補帖!

每天必吃的美白食品

-含維他命C、維他命A、維他命E、花青素的食物,如檸檬、柳丁、蕃茄、奇異果、葡萄、櫻桃、草莓、蘋果、藍莓、小紅莓、蔓越莓、花椰菜等深綠色蔬菜-多喝牛奶、蜂蜜、豆漿

哪些中藥材具有美白滋潤效果

薏仁、白茯苓、山藥、珍珠粉、玉竹、麥門冬、天門冬、白芷、桑白皮、白木耳、燕窩

★愛美的女生最應該「拒絕」的食物!

夏季往往紫外線過強,怕變黑、長斑的美眉們,請少吃感光食物,如芹菜、韭菜、九層塔、香菜

美女必吃的抗老防皺最佳食物

1.蔬菜類:菠菜、紅鳳菜、黑木耳、胡蘿蔔、番茄、香菇、茄子 

PS~黑木耳營養豐富,物美價廉,富含蛋白質、膠質、鐵、鈣、胡蘿蔔

素,維生素B1B2,尤以鐵含量最高,是菠菜的30倍、芹菜的6倍。豬

肝的4.3倍,脂肪含量卻不高,可滋陰養血活血,是最經濟實惠的養顏

美容食品,尤其是膽固醇過高或者想減重的朋友們!對健康無負擔。

2.水果:櫻桃、葡萄、蘋果、番茄,莓果類更是富含花青素及多酚,是抗氧化美白不可或缺的元素!如草莓、藍莓、覆盆子、桑椹、桑椹、黑醋栗、蔓越莓…

3.動物性蛋白質、膠質及鐵質:海參、雞蛋、牛肉、牛筋、豬腳筋、雞爪、豬肝、烏骨雞、魚肉魚皮、蛤蜊、蚵仔  (若膽固醇偏高者不宜過量食用!) 

4.藻類:海帶、紫菜含有豐富的碘、鐵及維生素B12,是養血潤肌的重要營養素。

5.油脂類:黑芝麻、核桃(一天堅果類約吃15g,不宜過多,否則熱量過高肥胖上門!)

 

中醫師 張文馨 2014年7月最新著作:《變身超吸睛自然系美女》美膚、纖體,由內而外。打造「靚、瘦」體質,婦科保養是絕對關鍵~~讓妳的身體自然啟動「美肌、瘦身模式」~~

http://drhsin.pixnet.net/blog/post/58043085

重建「瘦」體質,吃美食也能輕飄飄;
養成「靚」體質,淡妝也可以美的冒泡

 正面變身超吸睛自然系美女_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