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營養師好友張佩蓉與我一起撰寫設計─

「變身超吸睛自然系美女」瘦身飲食章節

轉貼自

QUEENA'S HEALTH WORLD _張佩蓉營養師的美容。健康。養生小天地

http://queena337.pixnet.net/blog

營養師與中醫師  

    張佩蓉營養師   &  張文馨中醫師

 

「變身超吸睛自然系美女」─精彩內容搶鮮看!!!

★不論你是宅食族或外食族,由營養師和中醫師親手設計的7日輕盈菜單!!讓你不管宅食.外食都可以輕鬆搞定!

★超可愛馬卡龍色系紅綠燈表格,讓你對紅綠燈食物一目瞭然,馬上分辨熱量亮起的是~紅燈、黃燈或綠燈!

533725003

★獨家整理出各種類聚餐的「挑食重點」,還特別收錄"甜點、飲料的safe與fat排行榜",聚餐再多也不用怕!

 

533725006

★精心設計輕盈食譜,讓你自己在家動手DIY好簡單!

533724997

533725012

 

<張佩蓉營養師寫書小感言>

    這次很榮幸能受邀一同參與到這本這麼棒的書籍「變身超吸睛自然系美女」的撰寫,變身為一位超吸睛的自然系美女相信是許多女性夢寐以求的事情,就連我自己也不例外,身為營養師的我一直相信人以「食」為本,擁有良好的飲食習慣是維持健康體魄的條件之一,也希望能藉由日常飲食改善身體體質,進而預防許多慢性疾病,帶來健康、美麗。

 

    這本書裡我們推翻了一般古板的思想,妳是否還在認為想要瘦就得吃的很少?不能聚餐?不能吃美食?不用苦惱!這本書特別幫大家整理了各式美食(熱炒.西餐.義式.日式.火鍋.早午餐.下午茶等)的挑食小撇步,甚至甜點、飲料等一應俱全,書內還幫大家整理好馬卡龍紅綠燈表格紅燈綠燈食物讓你一目瞭然,挑對安全綠燈食物,遠離危險紅燈食物,還有,每到吃飯時間不知道吃什麼嗎?不論你是在家中自煮的宅食族或是外面趴趴走的外食族,這邊都替各位設計好幸福美味的「宅食族 & 外食族7日輕盈菜單」,不論你是宅食族或是外食族,都能讓你在享瘦之餘也能吃的幸福又飽飽!

內容除了收錄我個人短篇營養飲食的部份,還有許多張文馨醫師與大家分享變美變漂亮的小秘笈,包括張醫師獨家的漢方調養術,以及女性都要知道的婦科保養、穴位按摩、藥膳調理等,讓妳由裡到外的變美麗,跟瓶瓶罐罐說掰掰。

中醫師 張文馨 2014年7月最新著作:《變身超吸睛自然系美女》美膚、纖體,由內而外。打造「靚、瘦」體質,婦科保養是絕對關鍵~~讓妳的身體自然啟動「美肌、瘦身模式」~~

http://drhsin.pixnet.net/blog/post/58043085

重建「瘦」體質,吃美食也能輕飄飄;
養成「靚」體質,淡妝也可以美的冒泡

正面變身超吸睛自然系美女_封面

 

    談到這次與張文馨醫師的合作真的很開心,很高興我們持有共同的理念,堅信由裡到外的保養與調理勝過瓶瓶罐罐濃妝豔抹,而且只要見過張醫師本人你就知道,真的很有說服力,她是兼具美麗與智慧的醫師,她也是我見過最認真與要求完美的人,書本裡的每個小細節,包括照片、彩圖、表格設計等只要你們看的到的部份都是經過她慎密地審核過才擺上去地,更別說書本裡的內容都是我們努力再努力所濃縮出的精華內容,我只能說這次的撰寫真的投注了很多的心血,真的是在「血」書 (笑),雖然這本書只有參與到兩個章節,但我也是絲毫不馬虎,每一字每一句都經過濃縮再校正,希望能給予大家很生活化、很容易在日常生活中做到的內容,而不像是教科書上冷冰冰的理論,或是一些天馬行空難以達成的計畫,最後希望大家都能藉由這本書變得更健康更漂亮,一起享瘦人生!

 

PS.大家可以在『章節2-6、2-7』找到我喔!!

 變身超吸睛自然系美女_封面展頁_V4_B

 

想觀看更多關於養生.健康.美容的文章嗎?歡迎各位來張佩蓉營養師的部落格坐坐喔!!~

QUEENA'S HEALTH WORLD _張佩蓉營養師的美容。健康。養生小天地

http://queena337.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