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系美女保養秘方大募集抽獎活動

資料轉貼來源城邦原水文化https://www.facebook.com/citeh2o

特別感謝韓系保養品對張文馨醫師新書的大力支持

 

 美女中醫師網路活動

 

 

打造「靚、瘦」體質,婦科保養是絕對關鍵,

讓妳的身體自然啟動「美肌、瘦身模式」

吃美食擔心發胖?拍照得用美肌模式?百萬人氣部落格女中醫張文馨醫師分享漢方調養祕訣,由內而外打造您美麗窈窕「靚、瘦」體質,讓您成為超吸睛自然系美女!

即日起,於臉書或部落格分享書中祕訣,並寫下您的心得400-800字,即有機會獲得李英愛代言韓系保養品「后」提供的『拱辰享水感美肌3件組』 (市價1380)

限量10組,大方分享,幸運兒就是妳!

 

 ◎詳細活動辦法 & 相關新書活動:017_三八萌.gif  

Step1.

08/31日前,於「臉書、部落格」,分享書中保養祕方與您的體驗心得,約400-800字。

Step2.

並將分享連結寄予dylan_hung@hmg.com.tw,郵件中附上您的真實姓名及聯絡電話、寄送地址,即獲得抽獎資格。

Step3.

密切留意原水文化臉書,我們將於09/15日抽出10位幸運兒,獲得李英愛代言韓系保養品「后」拱辰享水感美肌3件組(市價1380)

 

◎注意事項

1.請提供正確完整的個人資料,若因個人資料有誤造成無法聯繫與寄送,視同放棄中獎權利。 

3.抽獎獎品「拱辰享水感美肌3件組」內含拱辰享超效水凝露2ml + 拱辰享超效水凝乳20m + 拱辰享超效水凝霜4ml各乙件。

4.原水文化出版社保留對本活動網站、活動參加辦法、贈品、抽獎獎項、抽獎時間及得獎公佈的修改權利,修改後不再另行通知。

5.參加者同意將其個人資料使用於本活動相關處理之應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僅作為抽獎、發送中獎通知及獎品寄送使用。

 

008_水汪汪.gif  相關新書活動1

 

【讀者獨享】

 

天氣丹津率享紅山蔘清氣面膜

 

限量10(正貨,單瓶市價2680元)

 

※圖天氣丹津率享紅山蔘清氣面膜2.psd

 

分享李英愛的漢方保養!

 

凡於20141031日前寄回本抽獎券 (影印無效) 至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8樓原水文化收,就有機會抽中「天氣丹津率享紅山蔘清氣面膜」!

 

得獎名單將於20141115日公布於原水文化部落格http://citeh2o.pixnet.net/blog

001

 

 

中醫師 張文馨 2014年7月最新著作:《變身超吸睛自然系美女》美膚、纖體,由內而外。打造「靚、瘦」體質,婦科保養是絕對關鍵~~讓妳的身體自然啟動「美肌、瘦身模式」~~

http://drhsin.pixnet.net/blog/post/58043085

重建「瘦」體質,吃美食也能輕飄飄;
養成「靚」體質,淡妝也可以美的冒泡

008_水汪汪.gif  相關新書活動2

照片12

 

008_水汪汪.gif相關新書活動3

 

凡於博客來購買《變身超吸睛自然系美女》一書,獨家贈送后的「秘帖循環能量美肌2件組(市值1,080),內含「秘帖循環精華5.5ml+重生秘帖4ml」,限量150份,送完為止。

 

 

 《變身超吸睛自然系美女》新書資訊http://drhsin.pixnet.net/blog/post/58043085

正面變身超吸睛自然系美女_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