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憶   

10 KG / 痘再也

姓名 品憶

年齡 29 歲

體重 64.2kg→53.0kg

體脂 41.3→29(持續下降)

合成.jpg 

品憶於12月份加入張文馨醫師漢方醫學美妍中心減重班,利用穴位埋線法、搭配醫師開立的減重中藥粉只花了兩個月~兩個月的時間,甩肉整整10公斤-不僅如此,經過張醫師的調理後,週遭的人看見品憶都說,氣色變紅潤、皮膚也變得很好喔!!

恭喜品憶成功畢業!!!!

品憶.jpg  

醫師和營養師評語    

    品憶從大學畢業後,由於喜歡油炸烤辣、甜食、麵包、飲料..等食物,在短短兩年內一路狂飆了10公斤,體脂肪也由正常值上升到41.3(重度肥胖),整個就是腫了一圈,同時也因為不當的飲食習慣(油炸物、甜食)造成皮膚的負擔,面部反覆長痘痘粉刺尤其是嘴巴周圍。我們根據品憶的體質開出提高基礎代謝率的中藥粉,在飲食的部份,品憶也非常地認真聆聽營養師的建議,第一週在短短的7天後,她的體重就驟降了2.8公斤,給她打了一劑強心針!!透過飲食的搭配藥物的輔助每週3次以上的運動,從不偷懶鬆懈,每週回診品憶的體重都有持續下降,沒有遇到停滯瓶頸期,甚至經歷了農曆年節的美食誘惑,過年後回診還更加窈窕,短短60天瘦了10公斤體脂肪由41→29

另外在皮膚調理方面,品憶很在意自己口周附近容易長丘疹型膿皰型痘痘白頭粉刺,經過內服清熱解毒中藥改善痘痘粉刺,以及活血藥丹參淡化痘疤,搭配外用漢方草本痘痘膏及每週兩次的蘆薈呵護面膜泥外敷,不僅成功瘦身,膚質也改善許多。很高興看到現在的品憶擁有窈窕的身材和美麗的好氣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