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方美腿保養品的關鍵秘密! 

    您是否常需在辦公室久坐或是長時間站立著工作,經常產生腿部的沉重不舒服感。春天到了絕對不能忽略的下半身美白保養! 不論是在家裡或是辦公室,花點時間按摩小腿,可幫助促進腿部肌膚新陳代謝,同時還有緊緻肌膚的作用,尤其在搭配上小腿按摩霜,更能有效的舒緩腿部疲勞,今天張醫師跟各位美眉們分享目前市面上較常見的漢方添加成份^^這些都是呵護小腿肌膚的關鍵秘密喔!020_bingo.gif

薄荷具安撫、放鬆的效果,其清涼感能幫助舒緩腿部疲勞不適,能瞬間收縮毛孔形成清涼感,用來幫助肌膚重新恢復活力。 

銀杏具有活血、美白、抗皺、清除自由和基抗老化等作用。含黃酮成分,能阻止黑色素形成,具美白作用,且能補充細胞營養與能量,強化肌膚功能,有助於抵擋環境傷害,預防肌膚老化。此外還能改善血液循環,讓肌膚煥發出光彩和彈性。

玫瑰配合按摩能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並有效解決舒緩腿部壓力可以收斂、滋養、保濕、美白腿部肌膚,並且保護肌膚對抗老化,讓腿部肌膚重現嫩白與彈力。 

佛手柑具有清新的特性,既能安撫,又能提振精神,因此是焦慮、沮喪,神經緊張時的最佳選擇。此外,能安撫腿部肌膚,疏解腿部或身體壓力,最適合勞碌的上班族。 

品木宣言~漫步雲端足部舒緩霜

 品木宣言.jpg 

主要成分及用途

植物精油含量比例高,雪松、絲柏與薄荷成分能舒緩雙腿久站的酸痛腫脹,釋放雙腿壓力

 

Modellook ~腿部嫩白柔膚乳液

 modellook1.jpg 

主要成分及用途:                                                 

 玫瑰萃取、桑椹萃取、乳酸薄荷脂、金縷梅萃取、水蜜桃萃取、檸檬萃取液、維生素E、熊果素、維他命C天然玫瑰加上多種頂級植物成分,保濕、舒緩、嫩白腿部肌膚,在放鬆腿部肌膚同時,也能使其呈現柔嫩細緻。

 

 

Modellook ~修長美腿霜

 

modellook2.jpg 

主要成分及用途:                                                      

 玫瑰萃取、銀杏樹萃取、長春藤萃取、天然薄荷腦、七葉樹萃取、乳酸薄荷脂、綠藻萃取、咖啡因脂~ 告別水腫 & 橘皮,美化腿部線條

 

 

LIERAC~水循環飄浮美腿霜 BODY ACTIV DRAINAGE

LIERAC黎瑞水循環飄浮美腿霜.jpg 

主要成分及用途:
銀杏、接骨木、黃香草木犀、金縷梅、山金車、苦橙花,富含類黃酮素、單寧酸、花青素,達到深層排水、促進血液循環及分解脂肪功能,提升曲線美感;以橄欖多酚、葡萄糖酸錳、維他命C、維他命E,對抗體內毒素導致的發炎及氧化問題,提供保謢及修護微血管功能;沉浸自然曼妙氛圍檸檬、絲柏、醒目薰衣草、薄荷四種質純植物精華油,天然清新氣息讓肌膚立即感到放鬆,同時舒解緊張的生活壓力。

 

 

Orbis~美腿清新噴霧

orbis美腿清新噴霧.jpg 

主要成分及用途:
無油份、無香料、無着色含雙重清涼成份:薄荷腦、Menthoxypropanediol●含植物性收斂成份:鼠尾草精華含植物性保濕成份:葡萄柚精華、萊姆果汁、迷迭香精華   

植物精華能溫柔呵護肌膚, 舒適放鬆同時美腳。
在炎熱夏季,腿部肌膚會遭受紫外線&冷氣房的雙重夾擊,變得乾荒粗糙。【美腿清新噴霧】添加溫和的保濕成份-葡萄柚精華與萊姆果汁,能幫助沉重水腫的雙腿恢復清新潤澤,並回復緊實滑順。在舒緩雙腿的同時還具美肌作用。超快乾的特性,即使穿上絲襪再使用也很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