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的胖不是胖!!

來到御絨,甩肉30公斤不是夢想

img268.jpg  

27歲的凱靜從青春期開始就胖胖的,喜歡吃油炸食物及冰飲,開始上班後因為工作時間晚,常常很晚才進食假日難得放鬆更是以吃來紓解壓力,就這樣一路胖到92.5公斤!再這樣下去,不僅體重快破百,臃腫的身體讓原本有鼻過敏體質的凱靜,症狀更加嚴重;因緣際會下,她來到張醫師的減重門診。

凱靜從小就有鼻過敏,加上喜喝冰飲,天冷或冷熱溫差大時鼻過敏容易發作,鼻音重、鼻塞,流鼻水、鼻水倒流導致咽中有痰等症狀一直很困擾她,經診斷後凱靜的體質屬於「肺氣虛寒,水飲內停」,也難怪她的水腫問題一直很嚴重。經由辛溫的中藥粉一方面溫肺氣,一方面促進新陳代謝,再加上消腫化濕飲雙管齊下終於在7個月後甩了30公斤的肉肉經由這段時間的體質調理,鼻過敏發作頻率和嚴重程度也明顯改善。

再這裡要特別一提的是,甩了30公斤的體重,絕對不是一蹴可及,短短1-2個月就可以達到。一般來說。體重在下降的過程,並不是斜坡式地下滑,而是階梯式地漸進下降,這段過程,難免會遇到瓶頸,也就是所謂的「停滯期」,凱靜曾經一度疲倦想放棄,但是在衛教師的鼓勵以及醫師在用藥上的調整,終於一次次突破關卡,減了110公斤,再一個10公斤,就這樣甩了30公斤,體重下達62公斤,不是只有體重下降,體脂肪也從44.4下降到27.7

相較於成年之後才發胖(如產後),主要是脂肪細胞體積的增大,這類從青春期就開始發胖的美眉,則是脂肪細胞數目的遽增,常覺得自己跟別人吃的差不多,卻比身邊的人更容易發胖,成年後往往成為重度肥胖的族群,甚至被貼上瘦不下來的標籤。別氣餒,來到御絨,只要願意努力配合,我們一定會幫您打破瘦不下來的魔咒,甚至減得比高中、大學時代還要瘦呢,凱靜就是最好的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