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張文馨醫師擔任8月份FASHION QUEEN雜誌醫師顧問群

張文馨醫師與您暢談中醫豐胸中醫美白,包括豐胸美白針灸的原理、穴位按摩及豐胸美白藥膳...

漢方保養品成分正夯!張文馨醫師深入剖析漢方藥材的美膚原理...

採訪精采內容之先睹為快8.bmp

img331.jpg 

 

 img337.jpg  

 img333.jpg    

img334.jpg  

 

 

dr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WISSPA芳香精油全身紓壓按摩初體驗

IMG_2808.jpg 

託好友的福,幸運的獲得一張公關卷,讓我有機會可以來南京東路的SWISSPA體驗全身紓壓芳香精油按摩,聽朋友說按完會覺得很舒服,晚上會特別好睡,所以非常期待008_水汪汪.gif

官網http://www.swisspa.com.tw/main.php

IMG_2768.jpg 

走進大門映入眼簾的是令人放鬆的盆栽及水池...

IMG_2773.jpg 

店裡是我最喜歡的白色系時尚簡約的裝潢,開心的請朋友替我照相先

dr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友結伴減重,1202人共瘦28.6kg

             變身比基尼辣妹!!

bjpg.jpg 

P1000394.jpg 08/22墾丁遊

list.jpg 

(正常體脂肪參考值20-29歲體脂肪17.1-23.0)

dr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張文馨醫師受邀出席

Dr. young韓國專業醫美品牌媒體茶敘

IMG_2738.jpg 

張文馨醫師與品牌創辦人蔡慶兒小姐、香港名媛何倍倩小姐、首席研發長洪誠濟博士合影(由左到右)

IMG_2603.jpg

張醫師表示:台灣屬於海島型氣候,夏季常常飆到30度以上高溫的天氣,工作環境又多半是冷氣房,長期下來進進出出,一冷一熱之間,容易造成毛孔出油、脫妝、冒痘、膚色不均、皮膚敏感的現象;加上需要常騎摩托車,邊帶著口罩雖然可以隔離部分髒空氣,但是沒有勤更換會讓皮膚被悶住,皮膚與髒污的空氣接觸,冒油卻又補妝蓋妝,這樣反而更讓毛孔不能呼吸,更容易造成毛孔粗大、粉刺痘痘滋生...

夏季炎熱,切勿火上加油,擔心臉部出油、毛孔粗大、痘痘粉刺加重的美眉們,最應該「拒絕」的食物!請遠離油炸烤物、辛辣刺激食品,如雞排、鹹酥雞、麻辣火鍋、酒、咖哩、胡椒…

IMG_2761.jpg

健康美的肌膚,是肌膚保養很重要的關鍵。張醫師建議內在體質的調理極重要,外在保養可以多選用天然草本的溫和保養品來呵護肌膚,避免使用過多刺激性的保養品和化妝品的危害,即使不上妝也能擁有好氣色002_臉紅紅.gif 尤其是夏天經常出遊外拍的美女們,只要從內美到外,就可以輕鬆拍出白皙無毛孔的照片,不需要花太多時間修片喔!

dr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毛孔粗大,原來也跟「體質」有關?!

orange.jpg 

夏天到了,「出遊」時老是「出油」嗎?冒痘、粉刺、浮妝是女生最大的夢靨,吸油面紙一直吸還是油><補妝補到手酸,毛孔粗大悄悄來,怎麼跟討厭的粗大毛孔說掰掰呢?

★為什麼會毛孔粗大?005_哭哭.gif

鼻頭和兩頰皮脂腺分佈稠密,為毛孔粗大的常見部位。

1.對於年輕族群而言,大多是因為毛孔內皮脂以及角質蛋白的堆積,導致毛孔被撐大,加上皮膚上的髒污及汗水混合、接觸空氣氧化後又產生黑頭粉刺的困擾。油性、混合性及痘痘肌膚因皮膚油脂分泌旺盛,毛孔容易粗大。  

2.對於熟齡肌膚而言,主要是由於逐漸老化的因素,導致毛囊周圍膠原纖維、彈性纖維的減少,或是纖維的老化變性,以致於缺乏原有的彈性,使得毛囊的周邊支持系統破壞,導致毛孔的粗大。

3.夏天炎熱,水分蒸發特別快上班族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室內吹冷氣,不知不覺皮膚的水分就悄悄的流失,越吹越乾,下班回家後也吹了一整晚的冷氣,如果沒有好好的保濕,也會造成毛孔粗大,其實缺水是毛孔粗大的其中一種原因,當肌膚的真皮層缺乏水分時,表皮細胞就會開始慢慢萎縮,毛孔就會便明顯!

其實毛孔粗大也和體質有關喔!以下分享毛孔粗大的常見體質以及中醫保健茶飲、食療希望對愛美的美眉們有幫助

毛孔粗大的常見體質~(一)肝鬱化火型

dr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月最享瘦成員:心儀 (29)

 

加入家族時間:0227

 

成功畢業日期:0719

 

142天: 瘦11.8公斤

 

體重變化:63.751.9

  

體脂變化:38.928.3

     

心儀 

中醫調理水腫體質,140天甩肉12公斤!

心儀從畢業開始工作之後,因為喜歡吃辣及重口味的食物,體重慢慢變胖,為了減肥,早晚餐都吃代餐長達一年的時間,雖然有瘦下來,但是恢復正常飲食後,不到一年的時間,又像吹氣球似地胖了10公斤,體重直達64公斤,不僅是身型的驟變,今年度公司體檢報告,不到30歲的她,不敢相信膽固醇已超過標準,經由朋友的介紹,她來到張醫師的門診,求助中醫調體質及減重瘦身。

dr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青春期的胖不是胖!!

來到御絨,甩肉30公斤不是夢想

img268.jpg  

27歲的凱靜從青春期開始就胖胖的,喜歡吃油炸食物及冰飲,開始上班後因為工作時間晚,常常很晚才進食假日難得放鬆更是以吃來紓解壓力,就這樣一路胖到92.5公斤!再這樣下去,不僅體重快破百,臃腫的身體讓原本有鼻過敏體質的凱靜,症狀更加嚴重;因緣際會下,她來到張醫師的減重門診。

凱靜從小就有鼻過敏,加上喜喝冰飲,天冷或冷熱溫差大時鼻過敏容易發作,鼻音重、鼻塞,流鼻水、鼻水倒流導致咽中有痰等症狀一直很困擾她,經診斷後凱靜的體質屬於「肺氣虛寒,水飲內停」,也難怪她的水腫問題一直很嚴重。經由辛溫的中藥粉一方面溫肺氣,一方面促進新陳代謝,再加上消腫化濕飲雙管齊下終於在7個月後甩了30公斤的肉肉經由這段時間的體質調理,鼻過敏發作頻率和嚴重程度也明顯改善。

再這裡要特別一提的是,甩了30公斤的體重,絕對不是一蹴可及,短短1-2個月就可以達到。一般來說。體重在下降的過程,並不是斜坡式地下滑,而是階梯式地漸進下降,這段過程,難免會遇到瓶頸,也就是所謂的「停滯期」,凱靜曾經一度疲倦想放棄,但是在衛教師的鼓勵以及醫師在用藥上的調整,終於一次次突破關卡,減了110公斤,再一個10公斤,就這樣甩了30公斤,體重下達62公斤,不是只有體重下降,體脂肪也從44.4下降到27.7

dr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減重朋友的心聲~你聽到了嗎?PART-3

我正在積極減重,但是又很容易嘴饞怎麼辦?超級想吃甜點怎麼辦?克制食慾其實可以很輕鬆^^

取代甜點的好食物008_水汪汪.gif

1.壓力大想亂吃東西之前,不妨先喝杯熱的脫脂牛奶或無糖豆漿,富含蛋白質增加飽足感,此外鈣質也有穩定情緒的效果喔!

 

2.正餐以外的時間還想亂吃,不妨來個蘋果、奇異果或芭樂,健康零負擔!富含膳食纖維和維他命C,有助於美白和促進腸胃道蠕動,預防便秘 ^^

 

3.超級低熱量甜點檸檬愛玉不加糖、或者自己買仙草加脫脂牛奶、無糖豆漿豆花,清爽甘甜的口感尤其適合夏天炎熱氣候。

 

4.如果覺得意志力不夠,可以請醫師幫你貼耳針抑制食慾

配合一週一次耳針治療(耳神門及飢點),經由耳穴刺激,調節大腦的情緒與下視丘的飽食中樞,每天三餐飯前,或是想亂吃東西前,分別按壓3分鐘,達到穩定情緒,減低食慾的作用

 

聽說薏仁水可以消水腫、幫助減肥,請問我可以喝嗎?

dr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